掰掰、校园生活. :D

习惯了校园生活,
突然间说放假了, 
真的有点不怎麼习惯.
不过... 我挺喜欢假期的, 
吃、喝、玩、乐,
你想不肥, 都很难吧? :D

我很想念中华国中3C班丫, 
你们知道麼?
最后一天就这样、平平淡淡的过去了.
*舍不得  :(

将将将将!

我是不是很乖丫?
我每一天都有去上课的叻,
是个乖学生, 但是偶尔也会旷课啦. xDD
不能怪我, 老师教课真的真的很闷. 囧

明天领了钱, 找工作去...
希望找到啦, 不然我的计划统统泡汤了.
那个涵敏宁愿呆在Johor, 都不要看到我. ;(
我有很多心事要跟她谈, 现在怎办?

1112、
SPM - Semua Pelajar Mati.
LOL, 看到上面那句, 我直接傻掉.
我可以选择不要考麼?  [不可以]
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,
这几个星期我不会烦你的,
放心去考你的试吧. :)
明年我的数学就靠你啦.
A+ ? 做梦. = =


我不会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,
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. :)
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